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市将清理废旧机动车车体广告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25 09: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市城管委获悉,在省会市容秩序规范整治活动中,针对街口路边利用废旧机动车为载体设置的户外广告,市城管委将联合市交管部门进行清理。

  11月21日23时左右,市城管委组织城管执法人员,对建华大街与和平路交口西北角附近某酒店落地标识进行了拆除。该酒店在路口向北300米及向西100米处,各设置了一块高达七八米的落地广告标识,这两块标识均属于私设的违规广告设施。

  在该路口附近,执法人员看到路边停着多辆车身贴满广告信息、或将报废的机动车。这些车辆有的没有号牌、车体锈迹斑斑,有的用砖块、水泥等将轮胎固定在路面上,有的甚至连轮胎都没有,仅存车辆车体。

  据了解,这些车辆长年停放在路边,主要就是为了做车体广告。据介绍,利用废旧机动车为载体设置户外广告的现象,主要存在于交通路口、桥梁下、市场周边等地,这些情况不仅占用了城市的公共空间,也影响了市民正常通行和市容环境。对此,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联合市交管部门进行进一步清理。

  据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11月21日当天共拆除18处、52块违规设置户外广告,主要为桥体上设置的广告、利用废旧机动车辆设置的广告、落地广告标识三种类型。这些违规设置的广告没有经过审批,占用城市公共空间、公共绿地,影响桥梁安全。

  他表示,下一步,市城管委将按照市容秩序整治方案,继续加大市容秩序整治力度,同时进一步完善地理信息标识系统,解决各单位在市区分散设置标志牌、杂乱无序的现象。(首席记者 靳晓磊) 

关键词:城管,市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