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两万余箱“超标”烟花爆竹被查封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调度会上获悉,在已开展1个多月的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中,共查出“超标”产品12000余箱,“非标”产品8000余箱,总价值400余万元,现已全部设置专库、专区进行封存。

  11月份以来,我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针对所有烟花爆竹经营(批发)企业、零售网点及非法制售“黑窝点”的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治理行动。重点整治无证经营、异地经营、超范围经营、超量储存、私设仓库、购销违规产品、违规燃放、无资质运输、尤其是利用城乡接合部、村边出租房屋、闲置厂房、宅院、废弃窑洞等“隐蔽场所”进行非法制售、储存烟花爆竹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特别强化对超标非标烟花爆竹产品管控。

  市安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安监、公安、工商、交通等相关部门将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全面深入排查、加强动态管控,确保销售旺季和元旦、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形势安全稳定。(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郑白露 常连平)

关键词:烟花爆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