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上月市地税重点税源增收2.5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市地税部门统计,11月份,我市重点税源贡献明显,同比增收2.5亿元,增长17.76%。其中,增收超过千万元的9户企业增收合计1.76亿元,对当月增收贡献率达70.4%。

  今年以来,市地税局深入推行管事制和管户制相结合的税源管理模式,坚持“重点税源重点管”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大企业税收专业化管理的有效机制,密切关注重点税源企业、重点行业、重点工程项目税源变化动态,加强收入调查研究,不断强化税收分析和预测工作,提高收入分析质量和税收预测的准确性,通过完善分级管理机制,推进重点税源集约化管理、一般税源标准化管理、小税源公开化管理。

  同时,进一步完善综合治税工作机制,与市房管、地产交易部门实行房产税联合办公,加大存量房交易软件推广应用力度,提高了征管质量;规范委托代征和代收代缴,进一步完善“车船税采集、传递、查询系统”,以及保险机构、交管部门、地税部门三方数据共享平台,提高了车船税管理水平。

  截至11月末,市地税局监控的2693户重点税源共入库税收170.5亿元,占全市税收总量的73.53%,同比增收16.74亿元,增长10.89%,占全局增收总额的70.54%。(王静 张建民)

关键词:地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