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煤机鄂尔多斯分公司项目竣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6 09: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石煤机公司传来喜讯,该公司鄂尔多斯分公司项目日前竣工,现正处于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2014年一季度即可投入前期生产。该项目将成为该公司在西北的绿色新能源无轨胶轮车生产基地和煤机装备售后服务及维修基地,为石煤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石煤机相关负责人介绍,鄂尔多斯分公司位于鄂尔多斯市境内的中国中煤能源集团产业园内,厂房建筑面积达17280平方米。针对国内使用胶轮车的矿区主要分布在内蒙、陕北、山西、山东等地的二十多个矿区,公司把无轨胶轮车作为主要出产产品,其中以研发生产绿色环保新能源电动无轨胶轮车为主,柴油机无轨胶轮车为辅。公司还将同时承揽陕北及内蒙市场各种掘进机、采煤机、钻车、侧卸车、胶轮车等煤专产品的设备大修和再制造,3年内实现生产新能源井下电动车300台,产值4亿元以上的目标。

  该公司研发的电动无轨胶轮车由防爆锂离子蓄电池驱动,整车噪音低、无排放,续航能力强,运行平稳,具有运输效率高,适用范围广,节能减排等优势,是现代煤矿井下绿色新能源高效运输装备。目前,已研发出电动胶轮车人车、料车8种车型,3种车型经过井下工业性实验取得良好效果,产品结构、性能目前均处于国内行业领先地位。防爆锂离子蓄电池矿用无轨胶轮车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系列电动胶轮车安标取证工作也已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随着项目竣工和设备安装,石煤机公司将于2014年正式投入胶轮车的批量生产销售和煤机设备大修,为企业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首席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杨颖敏)

关键词:石煤机公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