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石家庄市桥东区第三幼儿园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25 16: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桥东区第三幼儿园,是隶属于石家庄市桥东区教育局的一所一类一级国办园,创建于1989年,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从“以人为本谋发展,科研兴园创特色”为办园理念出发,以“一切为了孩子健康,为了一切孩子健康,为了孩子发展一切”为办园宗旨;以“三优一特(优良管理、优秀教师、优雅环境、健康教育特色)”为办园目标;坚持服务三条标准:“把爱撒向每一个工作岗位,用微笑面对每一个幼儿,用心灵沟通每一位家长”。铸就了本园“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园风。

  园内环境优美、整洁,童趣盎然,是幼儿“放飞快乐,收获健康”的乐园。平坦、宽敞的操场上,有大型的现代化玩具供幼儿自由嬉戏;明亮、温馨的活动室里,有成套的现代化教育设施供幼儿学习、生活;洁净、通畅的楼道和四季常新的墙饰,既是展示幼儿发展水平的平台,也是家园沟通的绿色通道和开放窗口;幼儿园的食堂有成套的现代化餐饮设施和专门的厨师,按每日的营养配膳为幼儿提供优质服务。

  幼儿园重视科研在教学中的主导地位,课题是以“多种快乐游戏形式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的研究,随着创办特色园理念的进一步明确,我们重视发挥科研的主导作用,组织老师学习科研,运用科研,在全园建立了园级、班级的科研管理网络,鼓励引导全员参与科研。并且我园还批准为全国教育科学“十五”规划“整体够建学校德育体系的深化研究与推广实验”——《好孩子,好习惯》。我园将“我是好孩子,我有好习惯”作为德育的重要内容。我们注重了从日常的每一个活动,每一个游戏、每一个环节中一点一滴的渗透幼儿行为习惯教育。

  几年来,幼儿园的一百多篇幼教论文获得国家、省、市级一、二等奖,六十多篇论文在幼教刊物上刊登。教科研方面,硕果累累。

  在深入开展健康教育研究的基础上,把幼儿体操作为健康教育中身体健康的基本形式并坚持不懈地开展,六年来连续参加石家庄市“幼儿基本体操表演大会”,在体操比赛中连续六年荣获优异的成绩,其中05年以9.65分荣获全市一等奖的第一名,06年荣获全市特等奖, 06年5月带领幼儿到北京参加全国幼儿体操比赛,取得全国“李宁杯”幼儿体操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被命名为省级“幼儿体操培训基地”。

关键词:幼儿园,教育,评选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