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征订千份《中国教育报》赠予山区教师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31 10: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周红松)新年将至,河北省石家庄市教育局征订1000份2014年全年《中国教育报》,赠予全市山区教师和骨干教师,作为献给广大山区教师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和全市教师的重要学习资料。

  近年来,石家庄市高度重视教育系统“三支队伍建设”,将广大教师专业素质提高、管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作为加强当地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

  石家庄市教育局局长闫纯锴表示,佳节将临,发钱发物不如提升广大教师幸福指数,专业素质、业务能力培养能更好地提高广大教师从事教育工作的成就感和幸福感。《中国教育报》作为由教育部主办的一份国家级教育日报,能准确宣传党和国家关于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传达教育部指导全国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具体工作部署,及时报道全国各级各类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动态、经验与成就,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与纽带,更是广大教师提高专业素养的重要学习资料。

  据介绍,今后,石家庄市教育系统将通过系列读报用报活动,促进全市广大教师开阔眼界、学习先进,提升自身业务素质。

  《中国教育报》2013年12月31日第1版

关键词:教师,教育,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