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头条新闻

省会占道炭火烧烤整治拉开序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集中销毁烧烤炉具500多套

  “开始销毁!”昨天上午,随着一声命令,工作人员开始对罚没的烧烤炉具进行毁灭性切割。这是市城管委在新华区召开的占道炭火烧烤整治观摩会,由此也拉开了今年市区整治占道炭火烧烤的序幕。

  春季以来,随着气温回升,占道炭火烧烤现象逐渐抬头。为严厉打击占道炭火烧烤行为,昨日,市城管委在新华区召开占道炭火烧烤整治观摩会,对在前一时期整治行动中罚没的500多套烧烤炉具进行了现场销毁。

  当天上午9时30分,销毁行动正式开始。一套套烧烤炉具“四分五裂”,不能再被恢复使用。市内六区城管部门及警务室、市城管执法支队、市容考评办、站前管委会等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观摩和交流。

  市城管委负责人表示,占道炭火烧烤整治工作事关省会大气污染治理,事关百姓生活质量,事关省会形象,市城管委在整治中将坚持“夏病春治”,烧烤问题一旦出现苗头,立即主动出击,占据工作主动。

  目前,市内各区将立即进入状态,按照“抓早、抓小、抓苗头”的要求,坚持露头就打,重典治乱。同时,与市环保、卫生、工商、公安等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治理占道炭火烧烤;实行文明执法,严格依法行政,对于阻挠执法、不配合执法的个别商贩,市、区两级城管警务室将予以严厉打击;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动员,取得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关键词:占道,烧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