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以临战的姿态 全力投入创建文明城市行动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戴丽丽陈 芳 2014-05-22 06: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戴丽丽陈 芳)昨天,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度会,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一步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当前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进入倒计时,全市各有关部门要以临战的姿态全力投入、积极行动、深入推进,在全市掀起创建行动新高潮。市领导司存喜、高天、张业、葛瑞芳出席会议。

  调度会上,桥西区、裕华区、市城管委、市交管局、市旅游局分别发言。省会文明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总体情况。会上下发了《关于成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领导督导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我市创建形势。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决战之年。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城真正进入了倒计时,市内各区、市直各部门要克服认识不够、动静不大、氛围不浓等问题,紧绷创建工作这根弦,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不搞花拳绣腿、不搞“诗歌朗诵”,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细化工作标准,抓好业务培训,明细工作台账,制定考核办法。每一项具体工作要明确牵头单位、负责领导、任务标准和工作要求,实行项目化运作。各重点测评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对标达标,带头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市创建办和各督导组要加大督导力度,真督真导,敢抓敢管,敢于较真,深入一线,发现问题,推动工作。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列入日常工作日程,分解任务、细化到人。新闻媒体要加强舆论引导,正面宣传与反面曝光相结合,各部门协调配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打赢创建攻坚战。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调度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