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北京旅客至石家庄机场乘春秋航空可享0元高铁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范玉蕾 2014-05-20 09:2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1日,春秋航空将与石家庄国际机场分公司联合推出“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新模式,只要是北京旅客,网上购买春秋航空从石家庄出发或抵达的航班飞机票,均可享受0元高铁车票。此举将为我市空铁联运更好发挥“引流”作用再助力。

  2013年1月,春秋航空与石家庄正定机场联手打造了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产品。北京、涿州、高碑店、太原、阳泉、郑州、安阳、邯郸八个地区的旅客,只要至石家庄机场乘坐飞机,就可以报销往返的火车票。

  数据显示,2013年1月,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总人数为7800人,今年3月,空铁联运总人数突破2万人次大关。其中,铁路转空运的人数有13139人,空运转铁路的有6888人。

  “春秋航空作为低成本航空,已经成为了空铁联运名副其实的催化剂。”为吸引北京地区旅客,打造“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圈”,此次春秋航空将和石家庄国际机场分公司合作,共同推出“京石空铁联运”。与以前在石家庄实行空铁联运的报销制度不同,此次京石低成本空铁联运实行网上直销,旅客在春秋官网空铁快线专用订购通道、客服热线95524、石家庄地区也可拨打热线0311-89890000,以及春秋航空各地门市均可订购,享受一站式购买“飞机票加高铁票”的便利优惠。

  据悉,执行初期,拟开通火车班次共8班,其中北京西到正定机场方向有6个车次D2001、G655、G67、D2003、G609、D2021。正定机场到北京西方向有2个车次G6704、G6742,均为二等座。需要注意的是,0元高铁车票仅限散客。

关键词:航空|高铁|新模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