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为百姓送健康 高邑举行"妇幼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3 16: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义诊现场。刘晓辉 摄

发放宣传资料。刘晓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12日讯(刘晓辉 杜荣霞 刘晓欢)5月12日,高邑县开展了“妇幼健康宣传周”义诊活动,县医院、中医院、计生站妇产科及儿科专家在义诊现场,为广大群众开展健康咨询和免费检查。

  活动中,专家向群众讲解生殖健康知识、避孕节育知识、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的重要性,宣传计划生育的惠民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免费为群众义诊80余人次。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了全社会关心妇女儿童健康、支持妇幼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

 

关键词:高邑,妇幼健康宣传周,义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