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柜员机“吐出”钱 石家庄市民拾金不昧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两天晚上七点,石家庄市民田先生急匆匆赶到平槐综合警务服务站,手上还拿着一沓百元大钞,田先生称,这钱是从柜员机里捡来的,哎,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天上掉馅饼吗?难道说是柜员机出了问题了吗?咱们赶紧去看看。

  银行位于东风路大经街附近,田先生当天是去银行取钱的,没想到却遇到了这样的怪事。

  根据田先生提供的线索,民警来到事发银行调取了当天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5号下午6点27分,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女士走进银行柜员机前,没过多久,田先生和他的工友就排在了这名女士后面,6点29分左右,该女士离开了柜员机,田先生上前取钱便遇到了“吐钱”的事。

  随后,民警通过银行查询得知,存钱的这名女士姓韩,当时办理的是无卡存款业务,据银行方面推断,很可能是韩女士忘记点确认按钮,因此钱才被退了出来。第二天上午,韩女士赶到警务站认领这笔现金。韩女士称,由于当天心事重重,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

  随后,韩女士向民警索要了田先生的电话,并当场打了过去。看来不是柜员机出了问题,而是存钱的韩女士忙中出了错,差点赔了大钱。对于拾金不昧的田先生,我们必须给他点个赞,当然也得提醒大家,使用柜员机时,千万别过于自信,必要的审核检查,可不能省略了!(石家庄电视台法治时间)

 

  

 

关键词:柜员机 女士 先生 银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广电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