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婚姻家庭咨询师教师培训班开班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河北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雅暄心理工作室将开办首期婚姻家庭咨询师教师培训班,另外还有部分心理咨询师教师培养名额,对婚姻家庭和心理专业感兴趣、致力于从事教师工作的爱好者,可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免费学习,培养合格录用后可成为签约教师。

  婚姻家庭咨询师是为在恋爱、婚姻、家庭生活中遇到各种问题的求助者提供咨询服务、具有相关专业知识的人员。这个行业按时计薪,目前平均时薪在200元至1500元之间。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雅暄心理工作室是省会起步较早的专业培养婚姻家庭咨询师的机构,已为社会输送婚姻家庭咨询师近百名。(记者赵晓华)

  报名电话:89286232、89286253。

  报名地点:高柱路13号(朗德E座四楼)省妇女儿童服务中心。

  联系人:赵老师、王老师。

关键词:咨询师、婚姻、培训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