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海关扩大通关模式范围 受惠企业528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海关扩大“属地申报、属地放行”适用范围

  受惠企业由50家扩大到528家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通讯员李飞记者王成果)5月1日起,石家庄海关根据海关总署安排,扩大适用“属地申报、属地放行”通关模式企业范围,经营单位的海关管理类别为A类,且申报单位的海关管理类别为B类以上(含B类)的企业进出口货物,都适用“属地申报、属地放行”通关模式。

  “属地申报、属地放行”通关模式是指进出口企业可以向属地海关申报,并在属地海关办理货物放行手续,然后直接去口岸提货的通关模式。据介绍,“属地申报、属地放行”通关模式原来只适用AA类企业,我省仅有50家企业能够享受这一优惠政策,5月1日以后,这一政策的适用范围扩大,可惠及全省528家A类以上企业,我省内陆企业不必再往返于属地海关和口岸海关之间办理通关手续,进一步节省了经营成本。

关键词:企业 模式 海关 通关 属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