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走进石家庄男护士的生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2 15: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百余年前,这一节日的诞生是为了纪念护理学创始人南丁格尔女士。鲜为人知的是,在南丁格尔的年代,护士并非女性的代名词,男护士也并不少见。国际护士节前夕,记者走进石家庄第一医院的血液透析净化中心,探访了一位80后的“男丁格尔”。

  清晨,医院血液透析净化中心里最忙碌的时段。这里没有预想的刺鼻的消毒水味,温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暖色的墙壁上,让每个来到这里的治疗的人感到温暖和希望。

  

关键词:男护士 护理 中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