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网友活动

青年志愿者服务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戴丽丽)近日,团市委联合市科技干部教育学院、市第二医院、市花都美发学校等单位近30名青年志愿者到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联系村——正定县北早现乡雕桥村举行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科技干部教育学院向雕桥村赠送了价值8000余元的农业、科技图书;市第二医院的青年医务工作者为村里的百姓进行了免费血糖、血压、心电图检测,进行了内科、外科、骨科、耳鼻喉科等义诊服务,并赠送药品;花都美发学校理发师为40余名村民进行了义务理发;青年志愿者与驻村工作组同志一道到雕桥小学看望了贫困学生,并发放了助学金。团市委领导与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成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前一段驻村工作组的情况汇报,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