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6 14: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决定5月28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戴丽丽)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王华清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拴文、武义青、范振增、贾连海、张维德、葛瑞芳、石汉文、郭斌,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的意见,关于加强与县(市、区)政协联系的意见,关于建立市政协常委会议缺席情况通报制度的意见,关于开展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的实施意见和市政协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安排意见。

  王华清指出,本次主席会议研究通过的联系群众的系列工作制度,是市政协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聚焦“四风”,边学边改、立行立改,密切与社会各界联系的一次具体实践,要认真组织好、实施好。

  王华清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上来,坚持把学习和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条红线贯穿始终,自觉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做到深学、细照、笃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上下功夫。要广泛联系群众,在促进民生改善上下功夫,深入开展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委员联系群众“三联系三服务”活动和送医、送教、送科技、送法律、送文化“五下乡”活动,举全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在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精品意识,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利用好“委员之家”平台,既热情服务,又严格管理,不断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

 

关键词:政协,会议,提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