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四大平台”扶持中小企业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4 15: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方素菊)为优化服务环境,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近年来,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陆续启动建设了“审批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四个公共服务平台。

  据介绍,审批服务平台至今已运营两年多,为企业建设投产节省了审批时间和成本。人力资源服务平台与栾城县职教中心、栾城县科华职业培训学校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并在这两所学校挂牌成立了“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人力资源培训中心”,重点为失地农民及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失地农民保障问题。公共信息服务平台以“公用、共享、协作”为核心,将产业园网站与发改委网站进行链接,实现企业间展示、推介和资源共享的目的。投融资服务平台以产业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为基础,现已开展基础融资服务,组织产业园内企业与金融机构的银企对接活动,向商业银行推荐好企业、好项目。

关键词:产业园 企业 平台 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