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赞皇政务服务中心投用 方便群众 提高效率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19 11:26:12

  燕赵晚报讯(记者崔虹)昨天,赞皇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投用,63个部门入驻,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节省了人们的时间和精力。

  赞皇县政务服务中心共五层,一至三层设立63个对外服务窗口,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办公。其中,一楼设置了交警、新农合、农业银行等收费窗口,打造快捷高效的“便民政务超市”;第二层和第三层为联合办公区,设置了工商、质监、国地税、住建、发改、国土等窗口,从企业名称核准到“一照三证”发放,从项目立项到开工建设,各环节均实行一条龙服务、一站式办结;第四层为各单位联合办公及政务信息查询区。第五层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见到刘女士时,她正在工商局窗口填写申请表。“我想开办一个公司。”刘女士说,要是以前,她得需要到土地、规划、水务、环保等多个部门办理相关手续,“那些部门都没在一起办公,路上就会耗费好多时间。”刘女士说,现在好了,政务服务中心投用了,自己在二楼和三楼就能把手续全部办好。“而且,我在等一个部门审批的时候,就可以到另一个部门提交申请,一点儿也不耽误时间。”

关键词:中心,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