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重点项目

大型煤炭超市落户赞皇县 项目总投资1.2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19 12:13:59

  长城网4月27日讯(杜洁张国飞卜建军)近日,赞皇县人民政府与山西晋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举行煤炭超市项目签约仪式,项目总投资1.2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赞皇县最大的煤炭储运中心。

  近年来,赞皇县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作为推动赞皇科学发展的根本措施和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突破口,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努力为投资者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优良环境,有力地带动了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实现了投资者和县域经济的双赢。赞皇县毗邻“煤海”山西省,具有发展煤炭产业的独特优势和历史传统。多年来,该县始终高度重视煤炭物流产业发展,长期予以重点扶持,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煤炭产业已经成为赞皇的支柱产业之一,煤炭储备基地、煤炭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已列入《河北省煤炭物流发展“十二五”规划》,煤炭物流产业聚集区已申报省级产业聚集区。

  据了解,赞皇县煤炭超市项目由山西晋祥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资产总额20亿元,注册资金5000万元,共有煤矿资源面积约41.83平方公里,总储量约2.6亿吨,是山西省目前最大的民营企业,也是目前山西省唯一一家保留下来的外省籍民营煤业集团。日前,该公司签约的大型煤炭超市项目预计总投资1.2亿元,将建于该县许亭乡都户村,项目占地面积500亩,建设储煤规模200万吨的大型煤炭超市,项目分两期建设,建设期为6个月。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原煤400万吨,年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实现利润1.5亿元,上缴税金5000余万元,安排200人就业。项目的实施对赞皇煤炭市场发展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同时也带动其他行业的发展。

关键词:投资,煤炭,赞皇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