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重点项目

东风改装车产业园项目将落户赞皇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1:39:26

  昨日,东风汽车改装车产业园项目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此项目将落户石市赞皇县。据了解,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汽车行业骨干企业之一,销售规模位居行业第二。河北市场已成为东风汽车在华北地区销量的重要增长点。河北诚实实业集团是河北省汽车行业的龙头集团之一,是以商用及乘用汽车销售、汽车售后服务为主营业务的多元化实业集团,2010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

  东风汽车改装车产业园项目将由东风实业有限公司和河北诚实实业集团在赞皇县合作投资建设,项目预计占地1000亩,用于东风经济型汽车在华北地区市场拓展。力争在“十二五”期间形成集改装、销售为一体,产能达到3万至5万辆经济型车辆改装能力的综合产业。未来将向河北供应五大系列产品:自卸车系列、危险品运输车系列、散装水泥运输车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系列、环卫车系列等专用车产品。

  工业园还将同时开展汽车保险、汽车金融、售后服务、零部件销售等汽车后市场业务,延展汽车产业链,力争使东风经济型汽车在华北市场的占有率达到30%以上。(记者路其强)

关键词:东风,产业,改装,产业园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