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河北元氏县局(营销部)开展“三抓行动”解决“三个问题”

来源: 河北石家庄市烟草专卖局<公司> 作者: 2014-06-19 13:50:00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期,石家庄元氏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三抓行动”,逐一解决目前存在的“三个问题”。

  一是抓调研,解决“四风”问题。健全走访调研、学习等制度,促使领导干部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基层,针对存在的“四风”方面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二是抓考核,解决纪律涣散问题。以绩效考核为保障,加大考核奖惩兑现力度,坚决杜绝机关作风散漫、纪律涣散、迟到早退、擅离职守等违规违纪行为,进一步扎紧作风“篱笆”。

  三是抓落实,解决办事效率问题。全体干部职工针对广大零售客户反映的各种困难与问题,严格落实“零障碍”服务机制,坚决消除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努力提高办事效率。

关键词:元氏,三抓行动,三个问题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