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本地要闻

元氏县科技局邀请林果专家到基层服务群众办实事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4:52:46

    “专家来了,我们核桃种植中的问题总算有人给我们解答了,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元氏县苏阳乡沟北村核桃种植户张果子说。近日,元氏县科技局积极开展下基层送服务活动,将群众所需的科学技术,及时的送到群众身边。

    元氏县科技局邀请省著名核桃专家、省林科院研究员毛向红教授,在元氏县苏阳乡沟北村举办了优质核桃栽培管理技术培训班,核桃种植户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专家就核桃种植的栽培管理及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等技术难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深入到田间地头进行了现场示范操作,针对种植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解答,使参训群众真正理解了授课内容,提高了栽植和管理水平。
 

关键词:元氏|科技|专家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