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善行河北

市爱心人士到我县开展献爱心捐助活动

来源: 元氏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19 14:55:14

    3月15日,由石家庄882电台和市雷锋义工团倡导组织的《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蓝丝带”爱心捐助活动,在我县姬村镇范家庄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市雷锋义工团、市43中、鸿蒙教育、市眼科医院的爱心人士为山村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和爱心。 

    9点45分,满载爱心人士的两辆红色大巴驶入了范家庄村口,一个个手系“蓝丝带”的城市孩子们,在各位家长的陪同下,手提大包小包走下了汽车,在范家庄小学师生的热烈欢迎声中走进了校园。 
    10点15分,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献爱心城乡互助捐赠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活动双方负责人分别发言后,“蓝丝带”的爱心传递仪式开始了,城市的孩子们小心翼翼的把自己手腕上的“蓝丝带”解下来,系在范家庄同学们的手上;范家庄的孩子们把鲜艳的红领巾系在爱心家长的脖子上,大家共同分享感恩、鼓励、关怀和爱。随后,城市的孩子们和家长把精心准备的物品送到了农村孩子手中,特别是还有4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接受了4位爱心家长每年1000元的长期资助,直到大学毕业。同行的石家庄眼科医院的叔叔阿姨还为孩子们查了视力和听力。在最后互动环节,城乡师生、家长共同跳起了欢快的兔子舞,把捐助活动推向了高潮。

关键词:爱心|捐助|活动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