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元氏县教育局举办演讲比赛 29名教师参赛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李永彬 张晓峰 2014-06-19 15:45:59

  近日,元氏县教育局在全系统开展了“树师德颂师魂”演讲比赛。来自26所学校的29名教师参加比赛,共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

  在演讲比赛中,29名教师用质朴的语言、激昂的姿态,抒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奉献教育事业的真挚感情。他们当中,有因课程繁忙没时间照顾患脑炎孩子的耿粉霞;有不怕脏、不怕苦,为残疾孩子长期清洗痔疮的特教学校教师贾莉霞;有常年两地分居,仍坚守在山区教学一线的何彦丽……他们用一件件看似平凡却又感人的事迹,谱出了一曲曲师德之歌。

  近年来,该县着眼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狠抓师德师风建设,自2004年以来,把每年5月份确定为“师德师风教育宣传月”,并通过师德征文、座谈会、演讲比赛等活动,弘扬师德、激发干劲。(李永彬 张晓峰)

关键词:元氏,演讲比赛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