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元氏新闻网 >>  善行河北

石家庄元氏县开展“鲜花献雷锋”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4:55:14

 

 

    元氏县为期一个月的“弘扬雷锋精神、共建幸福元氏”志愿服务月活动昨天拉开帷幕。按照省市文明办开展的“善行河北、首善省会”活动要求,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元氏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共同发起了“鲜花献雷锋元氏行”活动。
 
    在活动现场数位青年志愿者向“省级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占会同志和2013年“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魏清林同志敬献了鲜花,感谢他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在为传递社会正能量建设幸福美丽元氏中所作的巨大贡献。“魏爷爷,您辛苦了,您真是我们身边的活雷锋”,已70岁的魏清林老人接过鲜花笑呵呵地勉励青年志愿者们说:“希望你们从点滴做起发扬雷锋精神,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省级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刘占会给孩子们讲述了自己勇斗歹徒的惊险历程,并鼓励他们努力学习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现场青年志愿者被英雄的事迹感染,表示将来要向魏爷爷和刘叔叔学习,将雷锋精神传递下去。
 
    同时,在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县电力局、交通局、职教中心、卫生局等单位出动了上百名志愿者走上街头,集中开展了用电安全宣传、捡拾垃圾、疏导交通、义诊和医疗健康宣传。其他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将在3月份自行组织安排。

关键词:元氏|鲜花|雷锋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