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桥西区新闻网 >>  地方文化

学雷锋成果展示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1 16:04:36

    近日,由市群艺馆举办的“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月”成果展示活动在省会西清公园举行。活动中,来自桥西区各个辅导点的550多名社区文化辅导员、文艺骨干、舞蹈爱好者,身着霓裳,载歌载舞,为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据介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市群艺馆扎实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着力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在对馆内群众活动场地进行改造的同时,从5月中旬至6月中旬特别推出了“学雷锋文化志愿者服务月”活动。他们组织馆内党员、专业技术人员结合晨练,采取“走出去”的服务方式,深入市内五区公园、广场、社区等地开展公益文化辅导。并根据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合唱、舞蹈、曲艺、器乐等专业培训,努力把小团队组成大阵容,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均等化、标准化、高质量的文化服务,营造了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利民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学雷锋|成果|展示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