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赞皇新闻网 >>  特色行业

发展大枣蜂蜜“节会经济”赞皇旅游文化节开办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19 15:05:32

  在万亩枣园枣花怒放之际,赞皇第二届“枣园·枣花·蜜·蜂”旅游文化节于近日开幕。本届文化节以“以旅招商、兴旅兴农”为主题,定位于发展集农业资源开发、旅游休闲、招商引资为一体的“节会经济”。

  赞皇全县大枣种植面积达45万亩,为蜜蜂提供了充足的天然蜜源。全县养蜂业涉及11个乡镇150个村、221名持有饲养工技能鉴定证书的蜂农,养蜂数量达3万余箱,成为全国最大的枣园养蜂基地。截至目前,赞皇1000多个贫困家庭依靠养蜂致富,养蜂平均年收入在2万元以上,产品远销北京、上海等大城市。

关键词:文化,文化节,养蜂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