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藁城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藁城公安局加派人手重点巡逻 打击夜晚抢劫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1:22:58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程燕燕)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藁城开发区晚上抢劫频发附近员工提心吊胆”的问题。石家庄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藁城市公安局对您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迅速采取了措施:一是加强巡逻防范,组织30余人在重点发案时段和重点路段,开警灯巡逻。二是组织指导各单位开展好安全防范。三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四是多警种联动,适时开展统一行动。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是石家庄藁城开发区石家庄四药附近的一名员工,每天晚上下夜班回家提心吊胆的,因为这里每天晚上都有我们的员工遭遇抢劫,希望在开发区这里备用几个移动警察局保证人们安全,而且这里经常出现被偷被盗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合理解决。虽然这里是开发区,但是最近俩年这里越来越繁华,希望能够合理安排开发区的移动警察厅保卫人民的安全问题。

  石家庄市公安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您好,藁城市公安局对您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迅速采取了措施:一是加强巡逻防范,组织30余人在重点发案时段和重点路段,开警灯巡逻。二是组织指导各单位开展好安全防范。三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四是多警种联动,适时开展统一行动。

关键词:公安局 重点 巡逻 抢劫 防范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