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我市供热提质升级工程进入尾声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8: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热源热网建设以及锅炉拆改置换加速进行

  昨日,记者从市供热管理中心获悉,我市今年供热提质升级任务已进入尾声,热源、热网建设以及锅炉拆改置换工程正在加速进行。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工程,确保今冬供暖顺利进行。

  热电一厂南区替代工程,主干管网全部贯通,正在进行剩余阀门井室及支架外安装工程施工,约完成总工程量的95%;热电一厂北区替代工程,中华大街裕华路口绿地项目、省高干楼项目、自强路项目、省十局项目、美迪亚等处锅炉房施工基本完毕,部分项目管线施工正在加速回填;西郊改造大修工程,5号炉、6号炉大修已完成,4号炉安装工作正在加紧进行,新建116吨燃气锅炉正24小时不间断进行基础施工;北站热力站替代工程,锅炉设备基础、燃气外管网正在施工;热电三厂替代工程,新建锅炉安装及土建工程部分正在按计划进行。

  热网建设方面:二次管网改造工程,为解决因二次管网和换热站老旧造成的供热不达标问题,我市确定了494个小区改造计划,分三年完成,经过重新调整后,今年完成问题突出的170个小区二次管网改造,分两期进行。目前,一期129个小区二次管网改造工程完工126个,二期41个小区二次管网改造工程完工36个,与此同时,155个换热站建设正在加速进行中。

  此外,按照全市采暖锅炉置换工作计划,锅炉置换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目前95%锅炉已就位,新奥燃气公司管网加紧施工中,新建燃气锅炉陆续交工。

  “9月26日至今,各热源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今年全市的供热提质升级任务已进入尾声。”市供热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时保质完成工程,确保今冬供暖顺利进行。

关键词:供热,二次管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