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省会本月还有10场公益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09: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悉,除了“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本月还安排了多场招聘会,助力高校毕业生成功就业。

  21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将举办“石家庄市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招聘会上,预计有70余家省会有合法资质的家政服务类企业参会。届时,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创业政策、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保险(放心保)及合同政策解读。此次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还将举办技能擂台赛、表演赛;创业、就业成功经验宣讲等。具有合法资质的家政、保洁、搬家、维修、月子中心、洗衣、花店、早教、母婴用品、编织、按摩、婚介婚庆、养老等企业即日起可到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报名参会。

  劳动力市场除每周一至周五举办日常招聘会外,还将举办6场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石家庄四劳动力市场本月公益招聘会安排

  4、5、7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外贸、营销、运输、物流等)

  11、12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电子、计算机、金融、财会、营销等)13、14日2013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18、19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建筑、运输、服务、营销、物流等)21日石家庄市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25、26、28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医药、化工、电子、教育、文化等)(记者杨佳薇 实习生张孟月) 

关键词:劳动力市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