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司存喜要求: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2 0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司存喜在长安区调研人口计生工作时要求: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司存喜到长安区调研人口计生工作,并要求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认识,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抓住工作重点,全面提高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

  在听取长安区委区政府关于人口计生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司存喜对长安区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当前正面临第四次生育高峰期,要保持人口计生政策的连续性。卫生和人口计生两个部门整合后,资源更多了、力量更强了,更有利于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

  对全市下一步人口和计生工作,司存喜要求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动摇,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务院提出的计划生育“三个不变”(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变、党政一把手负总责制度不变、计划生育一票否决制不变)的要求上来;要全面提高我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水平,解决好出生人口性别比偏高的问题,落实好计划生育各项政策,加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提高计划生育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抓人口计生工作的合力;要切实做好省人口计生年终考核前的各项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反映我市的工作水平。

关键词:计划生育,人口,卫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