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全国知名书画家齐聚行唐县 助力开发区建设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3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知名书画家齐聚行唐。梦楠 摄 

  长城网11月2日讯(梦楠陈红)昨天,齐白石孙女齐自来、李苦禅之子李杭、邓小平扮演者特型演员卢琦等20多位国内知名艺术家来到行唐县,参加由行唐县开发区组织举办的书画联谊会。

  李苦禅之子李杭。梦楠摄

  国家和省市有关部门领导30多人到会观摩,并视察河北行唐(省级)经济开发区指导工作。开发区用文化搭台“唱戏”,以文会友,广泛联络社会各界,认识行唐,宣传行唐,投资落户行唐,为加快行唐经济文化园区的开发、建设、招商引资提供帮助与支持。

  特型演员卢琦(左一)。梦楠摄

  目前,行唐县委、县政府为全面落实省、市关于加快开发区发展、实现“产城融合、集群发展、创新驱动”三大战略,积极探索实施“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的开发经营模式,已与河北禾工投资集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政、企合作的方式,按市场化的运作模式,合作组建“河北行唐经济文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着力引进以骨干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为重点的国内国外战略投资者,把开发区建成新兴产业先导区、优势产业集聚区、创新驱动示范区、现代生产与生活的生态新城区。

 

关键词:行唐,书画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