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华电供热管网检修改造基本完成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1:2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将提前一周具备供暖条件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冬季供暖又成为百姓关注的话题。11月2日,记者从华电河北分公司获悉,今年华电供热占我市总供热面积50%以上,目前,各项供暖准备工作进入尾声,将于供暖前一周具备供暖条件,全力确保按时供暖。

  在我市,华电河北分公司下属三家热源企业,一家热网企业,今年供热面积将超过7000万平方米,占我市地区供热面积的50%以上。昨日,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河北分公司召开2013-2014采暖期供热誓师大会,对冬季供热工作进行全员动员。

  为保证设备在供暖期安全、平稳运行,华电旗下各供热企业下大力气抓设备治理,投入4000多万元进行设备检修,重点对供热相关的设备及系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检修或技改。热源企业对锅炉水冷壁防磨防爆进行了重点检查,进行供热首站设备检修、管网支吊架的维护保养等工作。供热集团在上个采暖季结束后,根据设备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检修和改造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目前,各项设备、管网检修改造已基本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供暖的环保性,该公司加大环保治理力度,全力推进热源替代和技改工程。投资5760万元,进行供热集团智能热网改造工程,实现石热、裕华管网的互为备用,发挥集中供热系统低能耗、高效率的优势。目前改造总体完工,调度人员全部到岗,系统联调进展顺利;投资4260万元,实施鹿华公司#1机组高背压节能改造项目,供热期内机组可实现多供热148万吉焦;热一替代工程全面贯通,新建管网与鹿华供热管网顺利对接,实现全线注水试压,入户线全部贯通,换热站全部竣工;北城替代裕西隔压站贯通注水、送电成功,并将于近期联动试车。今年,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在华电供热工程上的总投入达到5.8亿元。

  “从9月份开始,各企业已按照采购计划和合同陆续开展冬储煤工作,供暖前能够达到满足20天的使用量储备要求。”华电河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将全面梳理营销客服系统制度,开展用户侧研究,建设966366客服中心,上线运行客户服务系统,多维度提升供热服务质量。

关键词:供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