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图片新闻

汪峰演唱会亲情告白,太多的想象本不应该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12 09: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汪峰在演唱会上一反平日沉默寡言的状态,动情演讲,题目叫我想象有一天,运用了无数句排比,其中一部分大致是“我想象有一天,公众人物的爱也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我们不用戴着墨镜出门,能像正常人一样手牵手购物,我想象有一天,我能抱着你,对你说出我的爱,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11月10日新华网)

  一场演唱会的深情告白,让我们看出了此刻汪峰对子怡的爱,同时也道出了两个人恋爱路上充满的辛酸与苦涩。一位是歌艺界的才子,一位是演艺界的佳人,郎才女貌,情投意合,看上去一份完美的爱情,却也在其中充满了太多的不如意,然而造成这一切的除了他们自己,更多的则是公众在背后的无限关注。

  的确,最近一段时间公众对两个人私生活的关注比他们的职业和艺术生涯要多得多。公众的围观无论是有心也好无意也罢,已经让他们开始变得忧虑,甚至是充满恐惧,当出门需要墨镜和正常的牵手购物成为奢望时,这样的爱情无疑是令人窒息的。

  其实,汪峰的太多的想象本不应该,如果换做是一对普通恋人则完全可以做到,是公众对他们私生活的过度关心和揣度导致了他们的不安。可是,爱情本身就是充满不确定性因素的,在追求真爱的道路上谁又能保证不离婚或分手,在外部环境不断发生变化的今天谁又能保证自己始终如一。如果公众一面标榜着自己追求精神自由而大行其道,另一面又用有色眼镜或是所谓的道德标准来看待审判别人,这显然是不公平的。

  明星也是人,他们也需要被宽容和理解,他们的爱情同样需要真挚的祝福,对于明星私生活的过度关注对公众来说没有任何意义,而公众更应该关注的则是他们的励志成长过程和他们的艺术作品,从他们的身上来汲取公众想要的正能量。

  章子怡8岁开始练习舞蹈,11岁就在全国比赛中获奖,但是她并没有因此满足,而是靠着个人是继续不断努力,才有幸成为今天的国际影星;汪峰为了音乐梦想曾在在地下室拿被子糊住门窗(防止影响别人)排练两年,然后才出来大量演出,直到被人认可。章子怡在国际获奖,为华人添了光彩,汪峰用音乐点燃了无数人的激情。在他们的身上还有许多值得人去学习和发现的闪光点,过度关注于八卦只会忽视掉更重要的东西,同时还会伤害到他人,于人于己都无益。

  爱情本来就是两个人的事情,任何人都没有权利和资格去评价别人的爱情。正所谓如鱼饮水冷暖自知,既然汪峰说他爱子怡,那就让他爱吧,希望他们可以走到最后并从中感受到真正地快乐。世界上从此又多了两个幸福的人,这应该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刁志超)

  

 

  

  

 

关键词:汪峰,演唱会,告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中国青年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