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我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受到环保部督导组肯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2-19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国家环保部总工程师万本太一行来我市,就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振琪等陪同检查。

  据了解,根据省《关于做好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的通知》等要求,我市对2012年全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进行深入谋划和部署,重点推进了7个片区87个村庄的环境连片整治,截至目前,项目共投入中央专项资金、省级配套资金和各县(市)政府配套资金等2798.8万元,铺设污水管道7500米,建垃圾转运点10个,购置垃圾清运车97辆、人力三轮垃圾车136个、各类垃圾箱2708个、垃圾桶395个,直接受益群众达21.7万人。今年我市申报了10个片区,审批工作正在进行中。

  在赴平山县下槐镇李家口村、李家沟村实地查看,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督导组一行对我市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项措施扎实有力且效果显著。希望我市再接再厉,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不断根治农村环境顽疾,努力打造出一批生态乡村样板村,为推动国家和省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做出突出贡献。(记者 翟相哲)

关键词:农村,整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