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1月份河北省集中专项整治医疗广告类非法出版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3 09:4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从河北省卫生计生委获悉,即日起至1月2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医疗广告类非法出版物集中整治月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重点是严厉打击散发医疗广告类非法出版物、发放印有非法虚假医疗广告内容的宣传品,以及制作非法虚假墙体、路牌医疗广告的行为,从严从快从重查处相关医疗机构。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多措并举,主动出击,责令相关医疗机构立即停止虚假违法医疗广告宣传。

  各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要积极协调并联合当地工商、新闻出版、公安、城管等部门,并取得当地政府支持,对辖区所有区域实行拉网式排查和综合治理,加强对医疗机构、印刷厂、销售单位的教育和管理,对医疗广告类非法出版物、印有非法虚假医疗广告内容的宣传品,以及非法虚假墙体、路牌医疗广告,坚决做到发现一份收缴一份,发现一处清除一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

 

关键词:出版,医疗,广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