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高新区地税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客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14: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以来,高新区地税局多措并举提高服务水平,赢得客户支持。推行“一站式”服务,开展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税收业务和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每名工作人员除熟悉掌握本岗位业务和操作技能外,对其它岗位工作也熟练掌握,做到“一专多能”,保证各岗位工作能相互弥补,以提高办税服务效率。

  同时,该局还提供延时服务,对已到午休或下班时间、纳税人已排队等候尚未办理完涉税事宜的提供延时服务。如遇有确实不能办理的业务,工作人员将说明原因,避免纳税人往返多次报税或形成误解。该局还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简化办税程序,遇有纳税人对网上报税不明白的,立即给予现场指导,最大限度提高办税效率,避免增加纳税人负担。(王 博)

 

关键词:地税,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