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8月龄-5周岁儿童快去补种麻疹疫苗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14: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石市正式开展大规模的麻疹疫苗查漏补种活动。石市疾控中心呼请适龄儿童赶快服用免费“糖丸”。

  据石市疾控中心郭玉钗介绍,目前,正值麻疹的高发季节,为了有效防控麻疹疫情,石市决定从2月9日开始在全市开展麻疹疫苗查漏补种活动。这次麻疹疫苗查漏补种的对象为满8月龄-5周岁的适龄儿童(包括流动儿童,且不论居住时间长短),即2009年2月9日-2013年6月9日期间出生的未按免疫程序全程接种麻疹类疫苗的儿童。这次麻疹疫苗补种原则:一是未接种麻疹类疫苗的适龄儿童,依据国家免疫程序进行补种;未完成规定剂次的适龄儿童,只需补种未完成的剂次。

  石市疾控中心提请广大适龄儿童家长,请核实自己的孩子是否漏种麻疹疫苗。如果漏种,请在2月9日-14日(正月初十-十五)期间带您的孩子,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的预防接种门诊进行补种,防止您的孩子罹患麻疹。(首席记者 王凤伟)

 

关键词:麻疹疫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