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市质监系统节后忙充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0 14: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立足“早”字,迅速从节日的气氛中抽身出来,2月8日至3月7日,市质监局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市系统组织开展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该局结合全市着力改善“两个环境”广播电视大会精神,学习内容围绕政治理论公共法律基础知识和质量技术监督基础知识开展,并着重提高了思想政治内容和法律法规知识的比重,在提高专业水平的基础上,着力提高人员的思想道德水平。

  按照新年度工作部署,培训采取市局集中视频辅导与各单位自行组织相结合、集中授课与自学相结合、培训与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各单位自行组织为主。市局机关组织视频授课时,各县(市)区局、直属事业单位一并参加。

  同时,结合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要求做到学习人人有笔记,讨论人人踊跃发言,严格考勤做到有培训、有考试、有效果,考试合格率要达到85%以上。学习活动实行局领导班子成员负责制,主管副局长要以身作则,除了严格学习外,还要负责当日学习活动的组织安排,确保学习培训人员全部到位,确保学习培训秩序优良,确保学习成效立竿见影。(记者 焦莉莉 通讯员 焦 强)

 

关键词:质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