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深圳16类场所今年三月起禁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3 12: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日,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发布《关于禁止吸烟场所和限制吸烟场所具体范围的通告》,明确国家机关、医疗机构等16类场所为禁止吸烟场所,通告自3月1日起正式实施。

  根据该通告,《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将于3月1日起执行,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的相关规定,深圳禁止吸烟场所范围包括: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其他组织工作场所的室内区域;托儿所、幼儿园、中小学校、少年宫、少年儿童活动中心等主要为未成年人提供教育、教学、活动服务的教育或活动场所的室内外区域;培训机构的室内区域及室外教学区域;为孕妇、儿童提供服务的公园、医疗卫生机构、社会福利机构的室内外区域;各类公共文化、科技场馆的室内区域;商品批发零售场所的室内区域等16类场所。

  通告还指出,2016年12月31日之前,深圳的酒吧、歌舞厅、茶艺馆及按摩、洗浴等休闲服务场所为限制吸烟场所。(记者 冯璐) 

关键词:深圳,禁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