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井陉: 曝光台上晒问题 转变作风促发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记者 冯素琴 通讯员 马宇灵 马彦)井陉矿区某会议现场,个别干部低头大睡;早上8点35分,某部门工作人员姗姗走进办公大楼;某单位职工在工作时间利用办公电脑看电影……日前,井陉矿区在行政大楼一楼大厅设立了“机关干部作风曝光台”,吸引了不少上下班干部职工驻足观看评议。

  “设立机关干部作风曝光台,就是要将庸懒慢散贪奢这些不良作风揭丑亮短,予以警示,使之成为转作风、提效能、强服务的一把利器。”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冯日升说。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矿区围绕解决“四风”问题,在全区深入开展以“严纪律、强管理、转作风、提素质”为主题的作风纪律整肃专项行动,突出整治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慢、散、贪、奢等六种问题。

  该区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专项督查等形式,对机关干部到岗到位、在岗履职、服务态度、办事效率等情况进行随机督查,把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个人及时曝光,目前已公开曝光2次,通报批评98人。冯日升表示,以后将充分利用好曝光台这一监督手段,做到随时检查随时曝光,逐渐形成一项推动作风纪律建设的常态化机制。

  据了解,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自选动作,该区作风纪律整肃专项行动历时两个月,以加强教育管理为基础,以健全和执行制度为重点,坚持即知即改、立改立行,促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提高密切联系群众能力和推动转型发展能力。

关键词:井陉矿区,整治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