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2014中国•晋州第九届梨花节隆重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梨花竞相开放。张军霞 摄
游客拍照留念。张军霞 摄

  “梨花好美”。张军霞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日讯(记者冯素琴通讯员张军霞贾景海)4月3日,由晋州市周家庄农工商联合社主办的“2014中国•晋州第九届梨花节”在农业特色观光园隆重开幕,梨花节自4月1日至5月30日,为期两个月。期间,将开展“花香春浓”田园踏青旅游观光、文化民俗展演、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生态采摘等一系列经济文化活动。

  万顷梨花游人醉,千亩油菜金风香。晋州市梨果资源丰富,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鸭梨之乡”,“河北鸭梨”原产地,全国梨产业十强县(市)。现有果树面积31.1万亩,年产量62.04万吨,产值9.52亿元。

  据了解,今年梨花节除3000亩雪白的梨花与树下金黄的油菜花交相辉映外,又专门种植了400亩错季油菜花,还设有玉兰花观赏区、榆叶梅观赏区、百花园赏花区。游客可乘坐马车,欣赏百花争艳,徜徉树丛,呼吸清新空气。

  梨花节期间,还将举办歌舞、评剧、太极拳健身舞、民乐等表演,游客可在游览美景,放松身心的同时,体味浓厚的晋州文化。

 

关键词:晋州,梨花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