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险!和平路一地道桥护栏被撞摇摇欲坠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0: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日,石家庄市和平路与胜利大街交叉口西侧地道桥一段石护栏被撞坏,部分破碎的护栏散落在桥下慢车道上,还有部分护栏悬在桥上,非常危险。

  倒塌的护栏有10米左右。

  堆在慢车道上的石块给行人带来不便。

  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来。记者 李志华

  远远看去,地道桥南侧慢车道上方十几米长的护栏缺口十分显眼,缺口下方的慢车道上,护栏掉落后摔成石块散落一地,占了2米宽近20米长的慢车道,骑车的行人纷纷绕行。

  记者注意到,地道桥护栏是青石材质,高1米左右,每组护栏由厚约10厘米的石板和石柱组成。受损护栏主要有七组,六组被撞落到下方慢车道上,还有一组护栏的石板和一侧石柱已经偏离了原位,向慢车道倾斜。这组护栏对面,也有一段护栏出现了倾斜。护栏南侧是一条四五米宽的小路,对面的建筑工地正在施工,南边不远处一家物流公司频繁有货车出入,护栏旁的小路是这些货车和工地水泥罐车的必经之路,护栏缺口正位于转弯处。

  “这段护栏应该是被撞坏的,不知谁这么不小心。”一位货车司机担忧地说,这里变成“悬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每次路过这里转弯时都会特别小心,但对路况不熟的司机就危险了,没有护栏,车辆很可能冲到桥下的慢车道上。“路面距桥下慢道有三米多高,一旦摔下去就太危险了!还可能砸到下面的行人。”桥下慢车道上,细心的行人路过时会绕过头上高悬的护栏。一位老人说,他早就注意到了上面没掉下来的受损护栏,绕着走不会有危险,但对那些没有注意到或者夜间赶路的市民,肯定存在安全隐患。他说,上下班高峰时,路面上的石块还会影响通行。

  记者随后拨打了市城管热线,工作人员称该路段尚属市建设局管理,不过市建设局称,这座地道桥已于2013年10月移交给城管部门。记者再次联系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进行再次核实,如果确实属于他们的管理范围,会尽快处理。(记者石维)

 

关键词:行车,护栏,危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