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特色产业

金融创新助力企业腾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6: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商报记者 方薇 摄影 杜国平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一直以来,杭州是无可争议的宜居天堂,现如今,这里又成了企业家们的创业天堂。

  如果你想创业,这里有多种融资渠道让你脱离“有能力却没钱”的困境;如果你刚创办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这里不但有专项贷款保障你的企业发展,还有优惠政策留住高层次科技人才,让你毫无后顾之忧;如果你是掌控着大企业,这里有优惠的融资政策助力企业的腾飞。

  不管你是谁,杭州,是带你实现人生梦想的新天堂!

  关键词:大银行+小微金融

  作为一个有十年从业经验的餐饮经营者,老刘最近陷入了发展瓶颈。老刘在杭州周边的几个城市开了数家餐厅,生意一直很不错。去年,他打算进军杭州,却遭遇了资金困局。“我向老家的银行寻求贷款,发现条件很苛刻,现在餐饮的利润本来就不高,融资成本太高根本吃不消。”但是,如果放弃布局杭州,他的企业又难以进一步实现规模化布局,何去何从,成了摆在老刘面前的一个难题。

  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已不算是新话题,特别是2012年以来浙江爆发的互保、联保危机,让这些企业的银行融资之路变得愈加艰难。在此当口,越来越多的民间借贷公司开始涌现,但融资的成本实在太高,无异于饮鸩止渴。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金融,产业,创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每日商报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