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晋州公安局祭扫烈士陵墓 重温入党誓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4 10: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温入党誓词。陶宗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3日讯(通讯员 陶宗波 记者 冯素琴)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推进晋州市公安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增强公安民警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晋州市公安局组织民警代表到晋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祭奠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民警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随后,全体民警在烈士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祭扫了烈士陵墓、参观了烈士陈列馆。

  这次祭奠革命英烈活动,让参加活动的民警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他们对党和人民无限的忠诚,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

  最后,晋州市公安局党委号召全体民警要通过这次“祭奠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持创先争优、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整体战斗力,为晋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关键词:晋州,公安局,祭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