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石家庄矿区警方组织民警参观爱国教育基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3 18:1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参观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温彦文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3日讯(通讯员 温彦文 记者 冯素琴)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4月2日上午,石家庄矿区公安分局领导班子及民警参观了河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井陉矿区万人坑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民警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思想认识。

  该纪念馆名由井陉矿区第一任管委会主任、老一辈革命家杨成武亲笔题写.陈展分为“矿区的由来”、“矿工的苦难”、“矿山的抗争”和“矿区的新篇章”四个部分,以实地、实物具体地再现着井陉矿工的苦难史、血泪史,讲述着矿工们的斗争史,介绍着矿区民族工业的发展史。万人坑纪念展馆丰富、详实的图片及文字介绍,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给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阶级教育课。

  参观结束后,民警纷纷表示,对于今后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有了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为明确的方向。

 

关键词:石家庄,矿区,爱国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长城网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