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文化旅游

石家庄市长安公园牡丹正盛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5 10: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4日,石家庄市长安公园千余株各色牡丹竞相绽放,引来了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拍照的、写生的、拖家带口游玩的……牡丹园内一番热闹的景象。

  这里的牡丹有十多个品种,千余株。

  拍下来。

  一起拍。

  白的淡雅,粉的娇嫩,红的高贵……4月14日,长安公园的牡丹园里,千余株牡丹竞相绽放,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欣赏。

  据工作人员介绍,牡丹园占地1665平方米,有10余个品种,1000多株,是2009年长安公园提升改造时引进种植的。经过园艺师多年的精心呵护,精细管理,目前园内牡丹长势良好、花色艳、花朵大,成为省会市民赏牡丹的好去处。“用姹紫嫣红、争奇斗艳来形容这些牡丹再恰当不过。只是牡丹花期比较短,仅半个月左右,想欣赏的游客可要抓紧时间了。”连续多日来此赏花的张师傅乐呵呵地说。(文/图记者李志华通讯员杨学志)

 

  牡丹园占地1665平方米。

关键词:长安公园|牡丹|观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