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市民吃香肠吃出鸡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4 10: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外边买食品最好还是选择有品牌有包装的,这样遇到问题可能更好解决。”昨日,石家庄市民马先生说,自己在超市买了点散装肠,结果从里面吃出了鸡毛,所幸超市方面处理果断:退货外加十倍赔偿。

  据马先生介绍,4月12日晚,他到翟营大街附近的一家超市购物。逛超市时,看到散装货台上的丹麦肠,便让售货员给装了一斤,花了近10元钱。13日中午,马先生的孩子顺手拿起一根肠,一口咬下去,却发现肠中间露出一截塑料管状的物品。随后,马先生从肠里拔出一约两厘米长的细管状物品。“这是什么?肉肠中间怎么会有塑料管状东西?”马先生昨日下午带着肠找到该超市。超市工作人员叫来了厂家的人。对方看后承认东西确实是肠里吃出来的,并解释说管状物应该是一小段鸡毛。对此,超市态度诚恳地向马先生表示了歉意,并做出退货外加给予马先生十倍赔偿的处理决定。

  “其实,我不在乎这点钱。”马先生说,他希望商家今后能引起重视,严把货源安全关。(记者南开宇)

 

关键词:香肠|鸡毛|赔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