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新华区新闻网 >>  基层建设年

新华区卫生局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期间饮食安全

来源: 新华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4-06-13 17:45:33

  按照省、市、区工作部署,区卫生局责成区卫生监督所务必在高考前和高考期间深入9中、18中、42中等考点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和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及时发现排查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联合考点学校广泛宣传,提示广大考生及家长们注意饮食安全,谨防食物中毒,以免贻误高考时机。通过近一周的辛勤工作,有效保证了我区高考的顺利进行,未发生一起饮食安全事故。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巡查力度,为6月下旬即将到来的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打下坚实基础,切实为我区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关键词:卫生,安全,饮食,高考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