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新华网】石家庄旅游交易会签约12大旅游项目引入26亿元

来源: 新华网河北频道 作者: 2014-06-17 15: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佛光山打造绿色生态、清新自然度假胜地

  深圳市汇华金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北天桂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平山大佛光山中国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总投资5亿元,是签约当天第二大旅游项目。按照规划,双方将在佛光山景区现有森林生态自然条件的基础上,建造一个以生态乐活、净心养生为主题概念的旅游新世界,为石家庄及河北地区城市塑造一个绿色生态、清新自然的休闲度假胜地。

  石家庄7月14日首开俄罗斯旅游包机

  石家庄-俄罗斯旅游包机从7月14日首航开始每5天一班,只需3个小时石家庄旅客就能飞赴“西伯利亚的明眸”,欣赏欧洲避暑胜地贝加尔湖的绝色风光。这是石家庄首次开通飞往俄罗斯的国际旅游包机航线,这也将为河北游客增添了新鲜的出游机会。同时,从石家庄直飞俄罗斯伊尔库茨克,要比从北京飞便宜2000多元。

  

关键词:交易会,签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